.惢

爱甜食 爱他

不知是不是药物的原因,早上身体陷在床里,意识无法让它动起来。那就再睡一会儿吧。
她便再次沉沉睡去。
昨天晚上,老公带着儿子洗澡时,她犹豫不决的拿起药瓶。如果再睡不好,第二天会很艰难。雇来帮忙带孩子的阿姨,发信息来说明天要去医院拿药,不来了。明天一整天,她需要独自在家带孩子。她倒是非常乐意独自带孩子,和孩子度过时光,没有外人打扰,就只是一个人太累而已。
她打开药瓶,突然想不起来服用计量,便走到床的另一边,打开正在充电的手机,查看产品介绍中的使用说明。每天1-2粒,睡前随餐服用。写得真奇怪,她想。睡前怎么可能随餐服用呢?晚饭一般是6点左右,睡前一般是…… 对于自己来说,还真没有固定的睡前时间啊!但大多数人都是晚上10点过后吧,怎么可能即是睡前又是随餐呢?倒出两粒,她又放进去一粒,第一次吃,还是吃一粒吧。她走到放水杯的桌边,把一粒5-HTP放进嘴里,喝了一口水。
老公和孩子还在洗澡,她能听到他们的声音。她躺在床上想,刚才吃晚饭时,孩子吃好去客厅玩汽车,她便起身坐在老公大腿根部,用屁股摩擦他两腿之间的位置,又转过身搂住老公吻他,在老公耳边轻声说“想被填满”。老公吃了一口饭,笑着看了她一眼,说:“那要看你本事了,孩子十一二点才睡的话,搞屁啊。”她蔫在老公腿上,突然觉得很委屈。
吃了药会睡得好了吧。她想。孩子几点睡无所谓了,她也不想刻意的哄睡了,太累了。她现在,只想老公用力按住她,进入她的体内,给她强烈的冲击。但是,吃了药,会很想睡吧?
孩子磨到11点多,终于睡了。孩子在她身上翻过来,翻过去,头枕着她的肚子左翻右翻,或者在她身边翻滚。她不明白为什么孩子睡前要翻滚,头几次撞到她,把她弄得生疼。孩子要她挠背,挠头,或者摸背,摸头,摸肚子,不能停,她很疲惫。老公侧身在一边躺着,看手机,戴着耳机听相声,不时忍着笑抖动身体,好像床这边的一切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,她忍得怒火中烧。

一点兴致都没有。

评论